欧洲司

首页>通知公告

来源: 类型:

部党组第五轮巡视第二巡视组进驻欧洲司

    根据党中央精神和部党组部署,经批准,中共商务部党组第五轮巡视第二巡视组于2021年5月21日起对欧洲司开展巡视。

    巡视期间,巡视组将按照政治巡视工作方针和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干部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2021年5月21日至6月18日。巡视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10-85093543、85093544,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3:30-17:00;并在部机关2号楼3层东侧设立群众意见收集箱。邮政信箱: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巡视办(第二巡视组)。电子邮箱:xunshizu@mofcom.gov.cn。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