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司

首页>通知公告

来源: 类型:

中阿(尔巴尼亚)经贸混委会、中斯(洛伐克)经济联委会、中克(罗地亚)经济联委会例会征求意见

中国—阿尔巴尼亚政府间经贸合作混委会第9次例会拟于2018年6月6日在宁波举行,中国—斯洛伐克政府间经济合作联委会第12次例会、中国—克罗地亚政府间经济合作联委会第12次例会拟分别于2018年6月12日和14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双方将回顾双边经贸关系发展情况,研究解决双边经贸合作中遇到的问题,探讨进一步深化双边经贸合作的新途径。

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请各有关部门、地方和企业将近年来与三国开展经贸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对发展中国与三国经贸关系的意见建议于5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商务部欧洲司反馈。

联系人:赵颐晋(阿)、张琬(斯)、李媛(克)

电话:010-65198653、65198694、65198245

传真:010-65198902

    邮箱:euro2@mofcom.gov.cn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